close

整整放了一天的假     昨天老師在吃飯跟我說有一個西班牙的博士位子    在西班牙待兩年    在回來chalmers   

讓我整個下午上課都在想這件事    雖然這個位子還沒決定    

老師也還沒把我推薦    我自己也還沒決定   但是真的很誘人的條件    西班牙  

一直想學西班牙文    去那裏剛好是個機會   而且我也正需要一個完全沒有認識的人的地方

一個可以讓我洗乾淨我以前個性    或是培養新的人格的地方   

過去的我總是不好的    這是件好事    表示我一直在進步越來越喜歡自己   

有些淺意識下的習慣還是改變不了    但是到了新的地方這些習慣會不知不覺得消失   

我對追求知識沒甚麼動力     我只想要舒舒服服的日子    不想再繼續學科學

我想玩一些沒有一定答案的東西    沒有人知道正確答案    要唬人也比較容易   

不管怎樣    如果真的有這個機會    我還是會去的    我現在甚麼都沒有   

只有RF的知識    要申請不相關領域的工作    不是要靠關係就是要靠運氣   

運氣不可靠    靠關係又讓我覺得很窩囊   雖然我喜歡當痞子   我心裡面還沒有墮落到這樣

前些時候還真的很想寄信給abby阿姨    問她可不可以收留我三年    教我這行該學的東西   

貿易主要還是靠語言   我又懂這專業    只是不喜歡研究    腦子也還行    語言只要認真學我應該沒問題

我想我做這行應該沒問題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動力夠    而且很貪心甚麼都想吃下來   

卡就卡在是熟人    不過現在有第二條路走    我會先考慮西班牙   

presimon跟eva說我想學西班牙文    她第一個反應    normal ""   because of girls XD

this may be a benefit in the future, but not the reason for now 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