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saab space跟andreas 和david吃飯   好像大家都知道我要去希臘  

正在暴動的地方   希望我去的時候沒事    只怕船不開    飛機不飛  

saab伙食比外面便宜些   對我還是很貴  

最近都在外面吃真的是花錢如流水   越來越不知道甚麼叫做省錢   

budget慢慢放寬    生活就越來越懶    以前還會七點起來做飯    現在沒煮飯就算了

想說偶爾吃外面     結果一星期一次變成一星期四次= =  

andreas忽然看到我身上的photonic標誌    身上卻實還穿著photonic的外套  

班服那麼多    確實只有這一件外套穿得出門    其他都當睡衣XD  

想當初莫名其妙的選microwave track    如果從新再選一次    我還是一樣選擇

主要原因是同學    大部分的人都選microwave   如果我選photonic   就跟歐一樣  

上課都一個人上    很無聊的    一個program就一兩個人   這叫program嗎   

現在上的project雖然很爛    大家都抗議    聽起來很酷可以去公司實習   

真正情況只有做的人知道   不過有group的感覺還是很好   

工作不再是要自己一個人完成    每個人的人格特質都能學到一點   

當初莫名其妙的決定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個結果我很滿意    

 

昨天生病睡了十八小時   今天要趕工了

事情會變得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